close

這次收到的是明信片"們"

三張!!

 

寄自己拍的熱氣球明信片後,也讓妹妹有了做自己明信片的靈感
所以這次的明信片們都是妹妹拍的照片喔!

就在某一日kakao talk 妹妹傳來好多好多的圖片,要我挑三張

有的他拍攝的、有的是他朋友拍攝的
漂亮的雖然不錯,但妹妹拍得更有意義不是嗎?
所以這三張都是喔~

裏頭還有一張小卡,像是商店的名片
寫著"為我應援"的字。我真的很開心
有時候回信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了,我就開始亂寫
所以兩個禮拜短暫的插曲也跟妹妹說了
沒想到妹妹就放在心上,很是為我難過
所以給我小卡希望幫我打打氣吧!
超級~謝謝你呢!

下次要用明信片回信呢~啊!這樣就沒有三頁信紙的頭大了XD
但我再說什麼蠢話的話,就要被妹妹的媽媽好好關心關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