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是多肉的療癒,不是多肉的誘惑XD

 

IMG_0363  

有沒有這樣的經驗過呢?
講出了一些話,但總覺得講得不妥
事後總是一直縈繞那個畫面,內心說不出的滿滿的尷尬
恨不當時不要那麼說就好了。

我很常,非常 常 出現這樣的子情況

有時會很想砸爛自己的腦袋,因為尷尬氣氛揮之不去
這時只能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回程的途中經過手作市集,決定停下車一個人過去看看
如果是以前,
第一肯定不會停下車、第二肯定不會開口(沒人招呼就摸摸鼻子走了)
但是今天,第一第二都做了,然後就開始了多肉的誘惑(疑?!)

有毛線勾針和橡皮章的體驗活動
選勾針的話,老師搞不好會以為我是去拆台的XD
所以選了橡皮章,但是我也是個讓老師輕鬆的資優生啦(自己說)
還是請老師再為我講解了一次技巧
我這騙吃騙喝的果真還是差了一大大大大大截
線條粗細、流暢度馬上就看的出來了
雕刻刀在老師手上好自如,我整個就像失智一樣抖個不停
迅速的一次OK,小缺點就留著當手做的感覺
再刻個一百個之後,希望刀就可以與我融合
可是我不喜歡做出來的東西只能擺著
有沒有什麼實用的章需要我來刻刻的,來讓我練練刀法

 

啊!其實那該死的尷尬還在
這不是砸爛腦袋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不過,我才不怕你。砸爛我自己之前,我會得勝
謊言騙不了我的!我有主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