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i909,進家門也已經快500個日子了!
但一直都找不到適合他的衣服
(型號太冷門了嘛~)

最近忽然有一個靈感,試試蝶谷巴特怎麼樣

於是找了透明塑膠殼
也不是,沒得我選擇,只有透明的份(慘...)
再找張喜歡的餐巾紙圖案
就這麼把它貼上去就行了!

說的好像太容易了XD
但真的,不會很難喔

我的步驟:
1.手機殼,我用的是透明的塑膠
所以先用海綿沾壓克力顏料,拍上底色,順便製造粗糙感
2.待顏料乾後,刷上A膠
3.餐巾紙黏上去,A膠乾後再上B膠
4.AB膠乾後,再上保護漆(我用的是霧面保護漆)

其實,我的步驟應該是錯誤的
因為~倫家也是沒玩過,胡搞瞎搞的啦
但意外地產生了一種石膏的感覺
(一直不斷地上A膠B膠的關係)
很喜翻說。ㄎㄎ

之前摔到的手機背蓋,有點闔不起來
穿了之後,就不會再開開的啦!
現在手機不小心摔到地上,也不會背蓋、電池全部都飛出來
嚇死別人也嚇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