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先自首一下,實在是欠睿率妹妹很大
上一封信居然讓妹妹等到星期五才收到
那是一封回復聖誕節和新年的信....XD

IMG_0351-vert  

每次看到睿率妹妹的網誌,我都慚愧萬分
妹妹超級仔細再做紀錄的阿~
我都隨風而去的XD

振作振作!

上次買信紙的時候,順便買了這張明信片(其實是因為才8元好便宜阿XD)
是夏天撈金魚的氣氛XD
不無聊的燈塔郵票和英倫風泡棉貼紙

我的字都散散的,實在沒辦法塞進去太多內容
哈哈~反正我也沒什麼有梗的內容就是了
說些我為什麼會總是說忙碌,但其實就是動作太慢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