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徑以內,我就是這個圓的中心
妳的氣勢讓這句話的畫面變得好立體

昨天,忙裡偷閒的到了新大陸走走
在那裏  遇到了妳
 


妳就這樣瘋狂的蒐集妳所要的
妳就這樣表達出妳所感動的
妳就這樣不忌諱旁人的眼光盡情地揮灑
旁人的眼光 究竟干我何事 妳的氣勢令我折服
妳的氣勢是 ISO3200 也看不見一顆粗粒子
喔~然後我在這邊陰暗的角落看著妳
像候補選手坐在板凳上 望著優勝壓線的選手

或許是上了年紀
或許是臉皮比較薄
光這樣看著妳 心跳都好快
阿!哪天才衝得到那裏呢?

我的圓,不用很大,但會很亮吧!



我還沒說新大陸是哪裡對吧!?
"佔空間Artqpie"有空一定要去走走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