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風看的見的話,第一眼看見的一定會是風

飛機降落濟州前的晃動,伴隨一些驚呼
還沒意識到"風大"這件事,一出機門
本想優雅的揮揮手,吹來一陣強風馬上變成蕭查某XD

真的是雨過天晴阿,然後我只看得到一整片的藍天白雲
我開始用眼睛勾勒出濟州島的印象
用餐之後,我們直接往濟州島的東部前進

第一站 萬丈窟
好想定居在這個洞穴裡面,外面是炎熱的天氣
洞窟裡頭就像開了冷氣一樣,非常涼爽
以至於小綠,自動換上柔焦模式
 
在距離萬丈窟不遠的地方 金寧迷路公園
從來不覺得自己是路痴的人,到了迷路公園就很自然地開始迷路
地圖是有看沒有懂,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身處在何處阿!
最後是靠著阿嘟邊看地圖邊摸索,才找到出路(?)
濟州島還有更大的迷路公園但,我不想挑戰了說XD

我們往東走,來到城山日出峰
原本要看日初的變成了看日落,都是臭颱風害的阿
 
好家在的是 這個高聳的火山口,高高的聳立在濟州島的東邊
周圍也沒什麼更高的山擋住,日出日落都是太陽麻~轉個方向就好了XD


 
----------------------------------------
最後,還是想推一下jinair
首先他沒有因為是廉價航空服務而變的廉價
雖無機餐,但有附小餐盒,托運行李的公斤數都很足夠阿~


只是,好像停飛了XD
我只不過晚了一點補文章,就成了這個結局...
阿~我好愛他們家繽紛的顏色,那個綠不綠黃不黃的閃亮亮
沒機會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