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旅行的最後一天
首爾的天氣從昨天晚上開始就變天了
濕度提高了之後,寒意整個就明顯好多

仍然還是老人提質,起了大早
出去民宿外繞了一圈買了個도스도回去吃
拔辣還沒醒過來,收了一下行李
又出去外面繞了一圈買了個도스도給拔剌
讓她繼續睡吧,聽說她昨天被我嚇到了

我趕快繞到新村外面買些紀念品
把身上的韓元處理一下
新村也很熱鬧,在明洞有看到的幾乎都有
再去Edu house和Tony&Moly
Tony&Moly會講中文的店員努力的幫我介紹
回來算了一下價格,還滿划算的喔
一直變出來給媽媽的禮物,她都要開心死了XD

不知不覺~得快點回去與拔辣匯合
可憐的孩子在越南元氣大傷之後,到了韓國幾乎都在昏睡
本來想去江虎東的燒烤店,問了民宿的女孩兒
她的英文真是非常流利,剩的就是我的問題了
她說要2號又轉6號什麼什麼的,馬上放棄
請她推薦一個近又不錯的
韓國人都會說:等等喔!我幫你查一下喔
妳不是當地人嗎?!為什麼還要查?!
最後電腦推薦了我們一家형제갈비

형제갈비是大餐廳嗎?是嗎?是嗎?(雖然一度差點看走眼沒找到)
進到裡頭,1樓沒人招呼我們,2樓好像婚宴場合,3樓.....,終於有人問了
我們決定把所剩的公基金吃完
於是乎點了韓牛韓牛韓牛

看看這韓牛,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了
我們冒著再度必跌倒之心也要將他們通通吃光光
點餐阿姨用韓文跟我們確定了3次,韓牛韓牛韓牛嗎?
十幾萬阿~~~~
真是快笑翻了,有人來首爾不會shopping吃韓牛嘟肖
不過很好吃,所以很值得啦!
沒事還多點了一個石鍋拌飯,根本沒有裝的肚子
帶回去謝謝民宿的女孩兒

來去踏上歸途...

下了雨的首爾跟著旅途的末了
小小的陰鬱了起來,是天氣還是結束的失落

沒關係,還是有的
我們的旅行還是會有的
我的們故事還是繼續下去的
哪天回憶起來還是能大笑著說白癡就很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