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到明洞郵局買郵票
也不知道是功課做得好還是有一點方向感
還真的有找到郵局   不過!它的規模之大
令我們一度懷疑這不是郵局,這是辦公大樓吧!

有郵票之後就是要上首爾塔買明信片

這是今天的天氣,大霧
反正我們有Korean Pass,怕什麼是韓國光公社贊助的

這纜車的優美程度,肯定比不上貓覽還是日月潭纜車
不過他的歷史比貓覽可久的多
可以想像那個年代,熱鬧的南山 大家排著隊上南山的景象

聖誕節也快要來臨了,搶先的聖誕FU
賣票員很認真的說:there can't see nothing!
霧真的是大翻了,但是我們還是堅持要上塔
話說這個高塔文化,讓我想到了101

果真是什麼都看不到啦!所以沒什麼人上來
於是和羅拔辣開始耍白癡

對不起!我們沒有跟別人說我們是台灣人XDDDD
一團日本貴婦團,請我們幫他們拍照
似乎很喜歡照出來的照片,走的時候還跟我鞠躬謝謝
真是太有禮貌了
一對疑似是日本的男子,也請我們幫他們拍照
差點以為要被搭訕了。呼~

天氣再好一點就更完美了,很喜歡這些石頭堆的牆

本來想揪團的部隊鍋,分量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아줌마試探的問,請問說中文嗎?
我們整個大鬆一口氣~呼!早這樣問不是很好嗎?
部隊鍋的名是虛有其名
害我和拔剌擔心會撐到猛跌倒XDD
還好是以人計量
泡麵加起司真是不錯,還有QQ的雞肉、年糕
我們超過午餐時間很久,整層只剩下我們和一桌日本人客

午餐休息小片刻要來去樂天超市了
先找搓澡布,但沒有找到想像中的
賣場阿姨,儘管沒辦法跟我們溝通也是認真推銷她的產品
夾心涼糖,很多人都說好吃叮嚀我們要帶回去
於是乎,我們的推車裡頭馬上就滿載了夾心涼糖
經過身邊的中國人用這好奇的口氣說:薄荷糖?
看什麼看!很好吃就對了啦!
也買了辛拉麵
白痴的是,我看拔剌各搬了約5公斤的辣醬
要怎麼用?不知道耶...

晚上天氣不佳~一直下著小雨
但是我們要趕快去把身上的韓元花完
又來到了梨大,拔剌買了一雙小紅靴
我的腦海一直出現:紅鞋女孩,等等我
又去了東大門、走了一下清溪川~
總而言之,我們逛街好弱
我還是沒有把錢花完XD  

 
到是揹了5公斤的辣醬似乎很累
我的呼聲下到拔剌了,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