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方處境我完全了解
所以阿,這篇只是為了述說而述說

到底我們在你心裡重不重要?很多人都默默的打了很多個問號
我想,一定是因為你很重要 所以這麼多人才會有了這樣的疑問
如果因為重要而成了負擔 好像一樁美是變成了一件累事
我希望我也不會是你的負擔 你要往前跑那就不會拉著你
最近是不是有一些困難呢? 怎麼能不敢跟我們說呢?

我只是想跟你好好的坐下聊一聊吃頓飯幫你分擔煩惱而已
可不可以沒有客戶其他人基隆什麼的

為了見你我盡量配合,但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是想跟你好好的坐下聊一聊吃頓飯幫你分擔煩惱而已

明天的行程一切不明確
我去台北開會
或許上101
或許去基隆
或許隨便走走
或許去去就回吧
我的機動性的扣搭還有多少還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