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專科時的手機從口袋飛出去,這禮拜,手機套也從口袋裡飛走
我的口袋大概跟手機類產品不合吧!所以它想要把它們通通趕出去
還好它這次趕的不是手機,不然就要哭死了

手機套成了首要任務

維持與上一枚同樣款式,同樣的胚布,同樣的鈕釦開合
胚布這次和香菇豬作了搭配,活潑了一點
所以我很喜歡XDDDDD
對於計算尺寸,越來越能抓得精確
非常將將好!哈哈

上台北開會順道去了永樂市場,其實不會比較便宜耶~
可能是因為我買得少,不過買了些零碎的布回來配色也不錯

上次背小綠背得脖子紅紅的
可能是小綠太重也可能是原廠背帶太硬了
背帶穿新衣試看看吧
特別為小綠挑選的布批,看著心情都變好


橡皮章初體驗!!!
這個東西我放棄過一次了
只是禮拜五逛博客來的時候又燃起鬥志
馬上買了書要來研究
不過書還沒到,手非常癢先試了試
哈哈,我果真沒什麼耐性,反而最後刻的最糟
好期待我的書書書,趕快教我正確的刀法
我要俐落的線條!

我的個性就是所謂的  功虧一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