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13  

似乎看起來是很認真的,是的。我很認真在學習韓文
為了要能韓國人溝通XD

好吧!我得承認,我不曉得是什麼問題
只是回信而已,我需要打這麼多張草稿XDDD
今天順便拿給老師看了一下
其實錯的沒有很多(自以為)
不過就算不改的話,我想睿率妹妹是可以理解我說什麼的

IMG_0300-horz  

實際跟睿率妹妹見面之後,才知道自己的韓文實在很不足
好希望可以像吃飯喝水一樣自然的使用韓文和英文

這次主要是解釋了一下當下沒能好好回答的問題
和說說台灣的事,如果能引起睿率妹妹的興趣就好了
這樣,搞不好可以換我招待他一下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