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好像不是經歷越多次就越習慣它
反而,越來越害怕

我真的怕地震

小時候,就常常聽到大地震的預言
那時還不懂什麼是地震
哥哥嚇唬我說,地震窗戶會破掉、地會裂開人會掉進去再合起來
但是,大地震的預言通常都沒有發生

倒是沒預言的時候發生了,在國一時的9月21日凌晨
睡覺時被劇烈的搖晃搖醒,那時候只知道地震了
但躲避、找安全的地方地都還不知道
就躺在床上聽著外頭兵乓作響的掉落聲
後來才知道,地震窗戶真的會破掉、房子也會倒塌、地真的會裂開

我以為我認識地震很多了,也經歷過了,大概就這樣了

但我在台灣阿,地震根本是特產來著的

三天兩頭給我大晃小搖的、上下左右的
現在只要一地震,我就只想快快跑到媽媽的旁邊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被埋在瓦堆中ㅠˇㅠ

我要搬去一個不會地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