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給我吧!

如果這個盒子,出現在韓劇男主角手中
女主角就會在心中冒出各種OS

意外的,它長的好像戒指盒
應該是因為用絨布的關係
它的真正用途其實是
"帳單收據錢盒"
刷完一筆金額後
就會趕快把錢放到這個盒子裡
免的忘記,造成超支

這絨布是塊有年歲的絨布
直接用牛奶盒省下很多功夫
所以2個小時就over掉一項
倒是絨布會吸白膠讓我錯愕一下
最後是保麗龍膠來救援
結論是,下次我不會在天真到用絨布做布盒
要非常的小心,沾到膠的地方有可能會黏掉絨毛
裡頭會放錢,照理說應該要隱密一點
挑了鑰匙的圖案燙在絨布在
又因為溫度太高,旁邊的絨布整個熔掉
圖案只好移花接木黏回去XD


打開來就看到好多敗筆!
下次會更進步的啦~





----------同場加映**
蒲公英、週報之家

做這個才是,累死我了
但是效果沒有很好
不過蒲公英有家了
我可以好好收藏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