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這份任務後
隨之馬上忘記

林欣欣別打我喔!
因為距離結案時間還太遙遠了
作業一向都要拖到最後一秒才寫的人阿
本性難移

這次要為喜愛畫下句點並且創造逗點

右下角是參考模板
阿欣的朋友很喜歡這個....恩...蜜蜂?
用到壞了都捨不得丟
所以阿欣請我再(復原)一隻
也說不上是復原 更不是複製
我的想法大概連我的腦袋都不能控制
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去了
最後就變成這隻...恩...四不像,哈哈!


來說說細部
我很喜歡尾巴換成的那朵小花
內裡大概是百年難得縫的漂亮一次
有把醜醜盡量往內藏了
眼睛是卡斯柏的眼睛

其實阿黃應該是第三代 
第二代不幸胎死腹中
在我詭異的配色之下
第二代長的很像舞龍舞獅
害怕被林欣奏扁之餘
就先讓二代阿龍長眠於垃圾之家中

結果是比預期好的
對阿黃越看越順眼
希望林欣的朋友也會像喜歡一代蜜
一樣喜歡二代獸XDDDD




**珍愛在手作中延續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體驗到這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